柏年

【昊凯快穿】【校园师生】【我真的和你睡过Chapter1】

感谢官博邀请,搞了个小号写第一篇,主要是为了背景设定,捂脸,写的不好不要嫌弃。


设定:

大学校园,师生年上。


正文:


“王俊凯,王俊凯!”


桌上趴着睡的少年猛然惊醒,却发现周遭一切都变了。


宽敞明亮的教室,上百道射向他的诡异目光,还有讲台上熟悉又陌生的高大身影。


这是哪儿?


就在几分钟前,王俊凯还在梦乡里。他明明在录制《高能少年团》,被分到了和刘昊然一个房间睡觉,怎么刚睡着就做梦了?


双眼适应刺眼的光线后,在凝滞又躁动的空气里,他终于看清了讲台上的人。


刘昊然,不,是更成熟的刘昊然。


那人似乎比录制高能时又高了一两公分,一身暗色风衣衬的本就高大的他更加挺拔了,高挺的鼻梁上架着一副无框眼镜,眼神比少年时的他多了几分冷意,但还是有几分温柔的底色。


“王俊凯,轮到你展示了。”低沉的声音猛然传来。


正看着那人发呆的王俊凯终于彻底惊醒。


他懂了,这是一个梦,而他是梦游仙境的凯丽丝。

 

知道是梦后,王俊凯彻底放松,基因里的恶作剧因子又开始蠢蠢欲动。他装作有些玩世不恭的笑,歪着头看讲台上那个十几分钟前明明自己裸睡还唠叨让他盖好被子现在却为人师表模样的刘昊然。


“刘昊然,你刚还和我睡觉呢,怎么又给我上起课来了?”

 

整个教室一下子沸腾了,学生们开始窃窃私语,讲台上的老师平静的脸难得露出了一丝诧异,那诧异仿佛眼前这个学生突然被借尸还魂一般。

 

“我忽略你的冒犯。现在是你的展示时间,上来吧。”


王俊凯几个大步就跨上了讲台,他还没上大学,也不知道要展示什么,但这不妨碍他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今天给大家展示的内容,题目是,我的老师——刘昊然。”

 

“错了……今天的课题是……”一旁的刘老师想挽救这一场莫名其妙的闹剧,他有点后悔让他上来展示了。

 

“你们一定不知道吧,刘老师喜欢裸睡,只穿一条内裤!CK的!我昨晚和他睡,他睡觉时像一个思考者!”

 

全教室爆发出经久不息的大笑,刘老师突然扯下了话筒的电线,低头俯视他,生气道:

 

“王俊凯同学,第一,作业没做不是你胡说八道的理由。第二,我昨晚在我女朋友家,你从哪个从窗户里爬进来的?我是不是要告你夜闯民宅?”

 

所有学生更沸腾了,HK大学最帅最年轻男神教授刘昊然居然有女朋友了?这简直比他裸睡更刺激更有爆点!


同样震惊的还有王俊凯,这小子居然有女朋友了??


“你什么时候交的女友?”王俊凯目瞪口呆。


“这是你一个学生该关心的事吗?” 刘昊然的语气十分冷漠,可见是真的生气了。


听到这句话的王俊凯莫名有点失落,也不知道是因为他有女朋友,还是因为他居然吼他。


这个梦也太残酷了吧?


他突然有点不认识眼前这个人了,这不是刘昊然,刘昊然从来不会吼他。


他越想越委屈,一双眼睛也蒙上了水汽,抬头看向眼前熟悉的陌生人,小声道:


“可是,你是真的和我睡过啊?”

 

刘昊然觉得这一辈子的修养都要丧失殆尽了,但看见眼前委屈巴巴的王俊凯,他突然什么火都发不出来。听说他家里有人去世了,或许一时精神错乱也有可能,毕竟……他以前那么乖……

 

浑然不觉在给犯错学生找理由开脱的刘教授,让王俊凯下去了。课堂又开始回归正轨,但听课的学生已然心思不在课堂上。

 

王俊凯趴在桌子上,浑身上下一股丧气。


一旁的男学生戳了戳他的胳膊,低声道:


“哇塞,凯凯,你怎么嘞?你今天好奇怪哦!” 


这熟悉的台湾腔,王俊凯猛的抬头望向同桌,这不是大陆吗?!老天爷!他居然醒来时只看到了刘昊然没看见肤色这么突出的大陆。


王俊凯激动的抱住大陆,在他身上蹭来蹭去,刚经历过冷漠昊然的他,终于看到了温暖的港湾!


“大陆,你居然也在!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王大陆用宽厚的手掌笨拙的抚摸王俊凯的小脑袋,一笑露出了二十颗洁白牙齿,浑然未觉讲台上向他射来的目光,


“我怎么知道是怎么回肆!你到底怎么了,想向刘教授告白也不用这么拼吧!”


“告白?”王俊凯呆滞了。


“我为什么要向他告白?我只是开个玩笑嘛!谁知道他那么生气!”


“HK谁不知道你喜欢刘教授啊,我以为你要闷四年的,没想到你今天这么勇敢哦!凯凯,你这个告白方式真的好好玩哦!”

 

好玩个球!王俊凯望向讲台,那人居然还在面不改色的讲课!


一股臊意后知后觉的爬上他的脸,完了……这个梦太真实了,他居然整个脸都红透了……不会是高能节目组的圈套吧……可这些演员也找的太真了吧……

 

他突然感觉一阵眩晕,太好了,是不是这个梦要醒了。


可是等他再次醒来,居然身在一个诡异的空间,空无一物,茫茫白色让人几乎失明。


“你好,欢迎来到HK穿越系统,我是你的官方助理,由于你触发了本系统的机关,所以你被选中来参与本次项目——海尔牌高能快穿桶。”

 

“我明明在睡觉!怎么触发机关了?我要回去!”


“你好,你在睡觉时达成了和刘昊然拥抱的成就,恭喜你,获得了全宇宙唯一快穿体验套餐机会!”

 

“我哪里有和他拥抱?而且凭什么只有我被选中?我还要回去高考呢!”

 

“你好,刘昊然也被选中参与本次项目,和你任务一样,你们在不同的空间里穿梭,相遇的机会为0.1010921%。另外,本系统时间和你的世界完全分开,所以你达成任务后,可以无缝回到你的世界。”

 

“那个刘昊然是真的假的?”

 

“你好,他是真的刘昊然,和你穿越的这个王俊凯在同一个世界。”

 

“所以我要怎么回去?!”

 

“你好,你的任务是,将你和刘昊然的恋爱指数达到1010921,不同世界有不同的积分上限,达到临界值后,你会自动穿越到下一个世界。你目前这个世界的目标指数是10。”

 

恋爱指数???

 

“你的意思是我要和他搞对象吗??”

 

“你好,是的,而且必须是两情相悦才有积分。”

 

“mmp,我不好,你滚吧!”

 

“你好,祝你体验愉快!”

 

王俊凯再次醒来又在那个教室里。


“凯凯,你怎么又晕过去了!四不四低血糖又犯了!刚才刘教授往你这边看了好多次哦!你这门课是不是要挂了。”

 

备受打击的王俊凯无力的趴在王大陆身上,欲哭无泪。

 

“大陆,这个世界疯了。”

 

“我觉得是你疯了诶!”


下课铃声响起。


“王俊凯,你到我办公室来一下。”

 

未完待续




评论(23)

热度(22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